让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2659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2659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让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8-05-22 14:47 | 来源: 吉网

  5月22日,珲春市河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阳光社区党支部、东日旭升志愿者服务协会、河南街道文艺联盟,在辖区人口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大集”活动,60余名志愿者为居民现场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大集”围绕辖区居民的实际生活需求,开设了内容丰富、齐全的志愿服务“摊位”,提供包括志愿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爱心义卖、免费理发、法律咨询、爱心募集、科普宣传、爱心超市和就业招聘等10项便民“一站式”服务。200余名群众来到活动现场,每张服务桌前都围满了前来“赶集”的居民群众,居民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贫困儿童、学生帮扶对接.JPG

免费理发.JPG

  同时,文艺演出也精彩纷呈,各支文艺团队带来了大鼓、舞蹈、独唱、快板、小品、歌伴舞等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演出过程汇总,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巍、机关支部书记马成律、街区人大代表等同6名贫困儿童、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帮扶对接。

就业招聘.JPG

大鼓《开门红、美美的珲春》.JPG

  此次志愿服务大集活动,累计发放法律、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余人,募集并捐出衣物等500余件,为30余位老人免费理发,义卖残疾人手工艺品300余元,为30余人义诊,就业招聘登记70余人。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也让群众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吸引了更多的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更好地传播文明、促进和谐。

  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社会资源整合力度,持续推进志愿服务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和品牌化,让党员有作为,让群众得实惠,让河南街道成为充满爱的“志愿者之街”,助力文明创建,让城市更加文明,让百姓更加幸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