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社局“百日安全生产”在行动 城事-珲春站 徐慧 2658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社局“百日安全生产”在行动 城事-珲春站 徐慧 2658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人社局“百日安全生产”在行动

2018-05-21 10:40 | 来源: 吉网

  近日,珲春市人社局组织职建科、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全市民办培训机构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安全检查小组对培训机构进行检查.png

  检查中,珲春市人社局检查小组听取了培训机构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情况汇报,并对各培训机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警示标识、应急照明、监控设备、消防器材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检查小组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的通知。

  珲春市人社局安全检查小组在检查中强调,各民办培训机构在培训期间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各类职业培训安全进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王春波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