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保障辖区消防安全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2640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保障辖区消防安全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2640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保障辖区消防安全

2018-04-19 12:51 | 来源: 吉网

  4月18日,珲春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联合珲春森警中队、珲春林业局特勤中队等相关部门,在珲春林业局贮木场开展春季森林火灾扑救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根据珲春地区的天气情况、贮木场的特殊性、消防设施等情况,按照灭火预案制定了详细的演练计划,并针对火灾发展的不同阶段,将火情侦察、分隔堵截、内攻近战、外攻灭火、火场供水等技术战术进行了实地结合提高。

  珲春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自进入春季森林防火期以来,为了应对有可能的突发情况,该大队联合相关部门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制定了演练方案,保证春季辖区消防安全,为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张天姝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