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2638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2638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4-17 14:56 | 来源: 吉网

  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珲春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鼓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连日来,珲春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进街道下社区,组织辖区六个社区综治工作人员、“红马甲”、“红袖标”巡逻队员、社区网格长及辖区群众,在矿泉社区召开扫黑除恶宣讲会。

  活动中,河南派出所民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举报重点、举报内容、举报方式三个方面向群众讲解通告内容,以相关典型案例宣讲“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同时,民警在采集基础信息入户走访过程中,为辖区各行业、重点单位及居民发放了《致辖区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一封信》,设立了举报信箱、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条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夯实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姚元丹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