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85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85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2018-01-23 15:49 | 来源: 吉网

  春节即将来临,珲春市各大商场洗浴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为保障群众节日期间卫生安全,近日,珲春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公共场所开展节前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image.png

  珲春市卫生监督所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及相关标准、规范,共检查了1家游泳馆、4家大型商场、6家大型洗浴中心、22家大型宾馆、25家美容美发行业、20家文化娱乐场所,以及2家集中式供水营业场所。检查主要针对游泳场馆、洗浴中心、水质卫生情况,辖区内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措施、量化分级公示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了第一责任人督促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情况、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持证率情况、从业人员熟练掌握各项岗位制度情况、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更换及检测情况、卫生设施的使用、记录情况、公共场所危害健康事故应急方案、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情况。

image.png

  通过专项监督检查,珲春市大部分营业场所建立相关卫生制度,并亮证经营,游泳馆洗浴场所均持有效检测报告,各场所能够积极配合监督员发现不足并立即整改。监督员依据各营业场所存在问题下达整改意见书54份,要求限期内整改完毕,等待回访。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