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道龙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43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道龙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43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靖和街道龙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7-11-17 13:04 | 来源: 吉网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珲春市靖和街道龙盛社区开展了消防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冬季家庭用火、用电应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进行报警、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居民要及时清理楼道堆放的杂物,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燃气开关等,并为参加居民现场操作灭火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大家熟知消防知识,在遇到危险的情况下知道怎样可以安全自救。

blob.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们的防火安全意识,让更多的社区群众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龙盛社区主任陈香表示:“社区将继续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消防,远离火灾。”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陈晓玲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