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在珲启动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543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心·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在珲启动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543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同心·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在珲启动

2017-11-17 11:0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1月16日,全州统战系统“同心·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在珲春市世纪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由珲春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

  活动中,吉林省邱健安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市委统战部签订了捐赠协议书,该公司携手步长制药集团,承诺自2017年11月起,每月通过安康大药房各门店向全市930名环卫工人发放手套、口罩、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各直营门店还将成立爱心点,为全市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水和休息处。此外,还将为环卫工人办理实名制购药优惠卡。

  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林波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 ,此次活动,是全市上下合力提升市民文明程度和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载体,是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化“同心圆”工程的重要升华。全市环卫工人为城市文明、整洁和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用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了舒适的人居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推动垃圾不落地和减量分类,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个个讲文明的良好局面。珲春市作为此次活动的试点县市,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动员全市爱心企业参与其中,积极探索方法和思路,为“同心·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品牌在全州范围内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200名环卫工人代表领取了首批慰问品,并在书有“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条幅上签名,号召全市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珍惜环卫成果,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

  记者冯雪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