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全方位监管资质认定实验室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41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全方位监管资质认定实验室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41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全方位监管资质认定实验室

2017-11-15 14:13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加强资质认定实验室的监督管理,规范、培育检验检测市场,确保实验室数据公正和检验检测结果科学、公证、准确,近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7家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了监督检查。

blob.png

  本次检查采取抽资料、现场查的形式进行,主要从检验资格、检验设备、管理制度、检验环境、检验过程、检验报告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监督检查。

blob.png

  该局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监督管理科与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监督稽查分局工作人员前往各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对珲春市资质认定实验室的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明确指出个别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对实验室日常管理、质量手册的落实、检验标准和检验方法的规范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珲春市7家资质认定实验室积极开展自查和自我完善,查漏补缺,合法合规开展检验检测工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