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541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541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

2017-11-14 16:0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近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秋冬季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确保全市保健食品质量安全。

  此次检查,针对日常监管中发现问题较多的企业进行复查,加大对无证经营保健食品、销售假冒伪劣保健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以减肥、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等功能类保健食品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保健食品包装、标签、说明书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健功能和成分是否与标签、说明书相一致,是否涉及疾病预防和治疗功能,内容是否真实,产品资质是否齐全等情况。

  此次,共检查保健食品专营店23家、药店等兼营店56家,对经营行为不规范的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9份。

  记者张振楠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