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40家中小企业欢聚一堂 创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40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40家中小企业欢聚一堂 创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40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40家中小企业欢聚一堂 创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

2017-11-13 16:10 | 来源: 吉网

  11月12日,中国吉林网与来自珲春市的40家中小企业联合开展合作共赢茶话会,旨在推动互联网营销助力,共同探索社群经济发展的创新模式,打造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综合性商务服务平台。

blob.png

  会上,中国吉林网珲春记者站站长张福增向与会的40家中小型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吉林网基本概况、“互联网+”助力营销、新闻宣传服务等情况。东北亚明月食品有限公司等中小企业家代表先后就企业资源共享、创新企业发展模式、产业群集和区域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blob.png

  通过举办中小企业茶话会,为珲春市中小企业共谋发展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平台,营造了中小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良好氛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