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成立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 城事-珲春站 李明伟 2522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成立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 城事-珲春站 李明伟 2522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成立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

2017-10-17 10:1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刘战国)为依法公正处理公务员申诉案件,切实保障公务员合法权益,促进机关依法行使职权,珲春市近日成立了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

  该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由珲春市委组织部、珲春市人社局联合成立,下设办公室作为办事机构,负责处理申诉案件及公务员公正申诉委员会日常工作,受理公务员申诉、再申诉案件。成立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是珲春市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公务员法配套制度的进一步健全,将为公务员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提供有效的保障途径,进一步提高公务员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为全市各级机关公务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重要的制度保障。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