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图书馆改建项目近期动工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519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图书馆改建项目近期动工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519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图书馆改建项目近期动工

2017-10-12 10:5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图书馆改建项目(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已立项,招标工作已完成,将于近期动工,预计2018年1月份投入使用。

  该项目拟改造建筑位于珲春市三馆一中心内,总投资650万元(全部为建设投资),拟对已建成建筑物室内及部分外窗外墙进行装修改造,拟装修改造建筑物2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750平方米,内设标准阅览室、多功能厅、儿童图书馆、咖啡厅等。届时该项目将作为珲春市的一座功能齐全、环境优雅、符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展的公共图书馆,满足全市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珲春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而公共图书馆是城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文献收藏功能、信息传递功能以及建筑物的文化符号功能等,构成了一个城市不可缺少的文化要素。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珲春市城市发展和文化品位,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和生活质量,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愿望。

  记者张月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