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教育局开展走进军警营实践活动 城事-珲春站 陈尤欣 2518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教育局开展走进军警营实践活动 城事-珲春站 陈尤欣 2518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教育局开展走进军警营实践活动

2017-10-11 14:09 | 来源: 吉网

珲春市教育局开展走进军警营实践活动.png

  近日,珲春市教育局在中国珲春口岸组织开展了“体验军(警)营生活、激发爱国情怀”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珲春市教育局关工委、珲春市第四中学领导和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珲春市教育局开展走进军警营实践活动1.png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中俄界碑,了解到珲春口岸发展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参与哨兵共同站岗与口岸通关执勤,观看边检警务建设宣传片,了解部队蔬菜生产生活情况,参加军地联欢会,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富强,加深了爱国情怀,增强了报效祖国、献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

珲春市教育局开展走进军警营实践活动3.png

  此次活动是珲春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军90周年专题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以促进学生强化锻炼、激发爱国情怀为宗旨,引领广大师生加强国防教育、促进军民团结,加深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成果。

珲春市教育局开展走进军警营实践活动4.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