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交叉互检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02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交叉互检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502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交叉互检

2017-09-13 13:00 | 来源: 吉网

  近日,吉林省学校安全隐患排查交叉检查工作组一行五人到珲春市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此次检查,由吉林省教育厅组织,采取各市州联合交叉互检方式进行。

blob.png

  检查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等方式对珲春市第一小学等6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校车安全管理、校园治安管理、食品安全、校园警务室管理、极端天气应对几方面检查。

  检查组对珲春市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为下一步珲春市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