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令停止限时整改 全力整治毁林种参行为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83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勒令停止限时整改 全力整治毁林种参行为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83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勒令停止限时整改 全力整治毁林种参行为

2017-08-18 16:2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8月16日晚,珲春市政府副市长、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国组织部分乡镇负责人开展集体约谈,就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7号(毁林种参)环境信访案件的整改工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延边州委、州政府,珲春市委、市政府对案件督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张林国强调,各乡镇要履行告知义务,将《珲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参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传达到相关参农,勒令其停止违法经营行为,无条件限时整改;各乡镇要立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通告》的指示精神,对涉及违法行为的干部绝不姑息;做好维稳隐患的排查工作,一经发现违法、违规线索,涉及到的责任人将全部移交纪检、公安、司法部门进行调查;要通过官方媒体对《通告》进行大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要深刻认识问题的重要性,保持坚决的态度和决心,确保相关问题不反弹。

  记者王锐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