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强乡镇林业站 优化生态立新功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82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强乡镇林业站 优化生态立新功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82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建强乡镇林业站 优化生态立新功

2017-08-17 17:0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8月16日,吉林省乡镇林业工作站站长能力测试培训班在珲春市开班。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张林国说,珲春市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始终坚持“保护与培育并重”的森林发展理念,狠抓林地清收还林,大力发展造林绿化,坚持不懈做好森林灾害预防,全面启动中国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实现了生态、社会、经济三大效益同步增长。2016年,全市累计完成造林2819.5公顷;投入125万元,建成2个省级“绿美示范屯”;完成珲春河北岸景观绿化2.2公里;被全国绿化委员会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市”称号。今后,珲春市将在继续加强林业站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强化林业站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提升林业站管理服务能力,树立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基层林业管理部门形象,争当地方林业发展的“引路人”,为美丽生态珲春添光加彩。

  记者孙业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