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圆学子求学梦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81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圆学子求学梦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81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圆学子求学梦

2017-08-16 15:42 | 来源: 吉网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我们都是金秋助学活动的受益者,虽然大家各有着不一样的困难,但有着同一样的幸福,因为有工会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8月15日上午,珲春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往届受助学生聂永胜满怀感激地说。

blob.png

  孩子,常常被喻为一个家庭的希望。对于困难职工家庭来说,子女能否顺利入学并成长成才,不仅关系到孩子自身的前途,更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命运。珲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金秋助学”工作,并将其作为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今年,珲春市总工会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经过认真的摸底、调查、核实,确定了84名困难家庭子女为助学对象。救助标准为应届特困大学生每人3000元,往届特困大学生每人2000元,应届特困高中生每人2000元。

  2004年至今,珲春市总工会已经累计为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120余万元,救助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650余人次。多年以来,在珲春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支持及全市各基层工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金秋助学”活动由点到面,范围逐渐扩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王荣辉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