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社区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党群联谊文艺汇演 城事-珲春站 吕宏文 2441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园社区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党群联谊文艺汇演 城事-珲春站 吕宏文 2441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林园社区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党群联谊文艺汇演

2017-06-28 16:18 | 来源: 吉网

  6月27日上午,珲春市林园社区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党群联谊文艺汇演,喜迎建党96周年。珲春市国税局在职党员、靖和街道小微企业林园分会会员、林园社区文化室成员、老党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由精彩的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序幕。《想延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表达了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舞蹈《舞动中国》、《小苹果》等,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整台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运用歌伴舞、诗歌朗诵、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给辖区的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来到现场的老党员们希望,林园社区以后能多举办这样具有革命教育意义的演出活动。

  社区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加深了广大党员和居民对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姚娜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