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林园社区推行预约服务解群众难题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林园社区推行预约服务解群众难题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靖和街林园社区推行预约服务解群众难题

2017-06-26 15:5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6月24日是周六,也是社区休息时间。上午8时社区工作人员突然接到居民电话,该人称他家中老人昨晚去世,希望社区为其出具一份死亡证明。听到此消息之后,社区工作人员放下电话就急忙来到社区为该居民办理了死亡证明事宜。

  据了解,老人是在家中去世,殡葬部门称需要社区出具死亡证明才能火化。居民感慨的说:“你们周末还上班服务居民,太感谢你们了。”社区工作人员回应居民说:“为了方便居民社区推行预约服务,类似这样急活社区干部通常是随叫随到,因为方便居民,服务居民是我们不变的工作职责。”

  近年来,林园社区推行了错时上下班和预约服务制度,以更有效、更快捷的服务方便居民办事和参加活动,实现了对社区居民服务的无缝隙对接。

  靖和街林园社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