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达·加禾春景项目 打造珲春首个智慧社区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达·加禾春景项目 打造珲春首个智慧社区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龙达·加禾春景项目 打造珲春首个智慧社区

2017-06-26 15:5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6月24日,记者在珲春市龙达·加禾春景智慧社区产品说明会上获悉,全国首批、珲春首个智慧社区即将落户龙达·加禾春景小区。

  为响应珲春市建设智慧城市的号召,龙达·加禾春景项目致力于打造智慧生活,借助互联网,实现小区智能安防、智能门禁、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能社会物业、智慧商圈等功能,为实现智慧养老、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提供发展空间。智慧社区将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居民通过手机、平板、PC客户端,可随时随地查看家里发生的一切;通过手机摇一摇、扫描二维码,可轻松开启小区大门和单元门。同时,全自动智能家居、智能可视对讲、智能订餐等,可让居民生活实现“一键到位”。

  据了解,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的基本构成部分,是智慧城市未来新生活的风向标。2013年,珲春龙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长春市成功开发了吉林省首个智慧社区样板——和信天阶项目。此次,该公司将通过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努力将珲春首个智慧社区——加禾春景项目打造成良心工程、放心工程、安心工程。该项目东起规划路、西至东关路,南起林北街、北至灵北街,项目绿地率超过35%,建筑密度28.83%,是珲春新城区首席高端生态住宅小区。项目分两期开发,目前,一期已于2016年9月15日开工建设,预计于2018年9月30日竣工。

  珲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邰忠文、市政协副主席郭成喜主席说明会。

  记者杜娟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