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道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烽火边城》教育片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438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道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烽火边城》教育片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438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靖和街道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烽火边城》教育片

2017-06-26 11:16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观念,强化党性修养,近日,珲春市靖和街道机关党支部共计10余名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党史专题教育片《烽火边城》,缅怀革命前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blob.png

  《烽火边城》是一部生动的珲春建党史影片,鲜明地再现了珲春人民奋勇抗击日本侵略的英勇斗争历史。珲春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英勇战斗,度过了烽火连天,坚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永世传颂的壮丽篇章。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追求和为了理想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美好精神品质。

blob.png

  全体党员深深地被教育片反映出来的历史情节所震撼。回顾珲春党建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深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