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城事-珲春站 吕宏文 2437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化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城事-珲春站 吕宏文 2437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共产党员

文化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06-23 16:14 | 来源: 吉网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成果,6月22日文化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开展,“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文化社区党支部书记于春荣分别从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整个党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于春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身边具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高尚品格的共产党员,并同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勤奋努力,共同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使全体参会党员和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上党课”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万丽娜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