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贷通”惠及诚信企业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37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税贷通”惠及诚信企业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37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税贷通”惠及诚信企业

2017-06-23 14:5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支持诚信企业健康成长,珲春市地税局、市邮储银行联合推出“税贷通”融资服务项目。

  “税贷通”融资服务项目是邮储银行以纳税企业在税务机关申报、记录的真实数据为依据,为符合授信条件、纳税信用达到A级或B级且持续稳定经营的中小企业,提供满足其日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贷款业务,最高贷款额度可达200万元。市地税局在经企业授权提供《企业涉税信息使用授权书》的情况下,协助邮储银行获取企业涉税数据及办理纳税证明,为银行贷款提供参考。

  该项目的推出,让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对鼓励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维系良好税企关系,打造和谐税收环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中小企业克服资金问题,降低融资成本提供了有力支持。

  记者王锐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