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珲春站 吕宏文 2436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珲春站 吕宏文 2436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2 17:11 | 来源: 吉网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河南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来到珲春大荒沟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感党恩·颂党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党史、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们参观了大荒沟党史展览馆,学习了珲春的革命斗争历史,一个个触动人心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英雄形象展现于眼前,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铿锵有力的峥峥誓言,红色革命的心灵洗礼,震撼着每一个党员的心。机关党支部老党员在党旗下为新接收的2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来到大荒沟抗联十三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鞠躬,向烈士敬献了花篮。河南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接着清扫党史教育基地的环境卫生,为来此凭吊烈士的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环境,以此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告慰先烈英灵。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王雪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