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手工课堂 走近剪纸文化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36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意手工课堂 走近剪纸文化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36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创意手工课堂 走近剪纸文化

2017-06-22 17:13 | 来源: 吉网

  为了继承和发扬了剪纸艺术,响应国家传统艺术进校园的倡议,深入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6月22日,珲春市第七中学举办剪纸艺术活动。

blob.png

  指导教师程晓红主任利用每周四第八节进行剪纸教学,她亲自动手示范讲解,耐心细致的辅导每个学生。

blob.png

  课堂上学生们可以奇思异想自由发挥,能够熟练地构图、绘画、运用工具,剪出各种栩栩如生,丰富多彩的作品。这样的活动把他们的爱好转变为一种特长,在一次次的成功制作中感受到了剪纸的乐趣,体验到了剪纸的魅力!

  剪纸是七中传统的艺术课程,现在校园所有的女教师和女学生人人都掌握了一定的剪纸技能,使剪纸艺术在校园绽放。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张海霞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