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观看《建党伟业》重温风雨历程 城事-珲春站 吕宏文 2436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观看《建党伟业》重温风雨历程 城事-珲春站 吕宏文 2436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观看《建党伟业》重温风雨历程

2017-06-22 17:06 | 来源: 吉网

  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6月22日,珲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建党伟业》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材。是他们无畏无私地奋斗、流血、出发、奔跑、战斗、拼搏,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谐盛世与幸福生活。影片分三部分讲述了辛亥革命至中共“一大”召开期间的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众多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艰苦斗争,深刻阐释了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在逻辑。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就是要重温这段历史,激发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正视今天。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建党伟业》在他们心目中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部党史活教材。今后,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党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