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金达莱”联合服务队党建知识竞赛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434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办“金达莱”联合服务队党建知识竞赛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434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举办“金达莱”联合服务队党建知识竞赛

2017-06-20 15:19 | 来源: 吉网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学习宣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抓党建、促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推进机关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学党规守党纪”的良好氛围,6月20日,珲春市举办“金达莱”联合服务队“庆七一、学党规、守党纪、颂党情”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由珲春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国税局主办,珲春边防检查站、圈河边防检查站、沙坨子边防检查站、珲春海关、珲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珲春市口岸管理办公室和珲春市国家税务局,共7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竞赛内容由党章、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等党建知识组成。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还设立了评委仲裁组,实施调控比赛环节,并对比赛中出现的争议进行裁定,决定得分与否。

  通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金达莱”联合志愿服务队和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据了解,珲春“金达莱”联合志愿服务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旨在团结和凝聚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力量,培养年轻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看齐意识和底线意识,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珲春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