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31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31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2017-06-16 15:3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6月14日,延边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延江来到珲春,就珲春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军警地党建共建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的陪同下,管延江先后到珲春市近海街道太阳村、板石镇孟岭村、敬信镇防川村、密江乡密江村进行调研,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级组织规范化服务建设、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和军警地党建共建、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

  管延江对珲春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珲春市扎实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扎根,党建特色品牌较为鲜明,整体的发展势头很足。希望珲春抓紧抓实薄弱环节、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州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记者张月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