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安”进社区 便民服务获点赞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412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互联网+公安”进社区 便民服务获点赞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412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互联网+公安”进社区 便民服务获点赞

2017-05-23 14:44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强化“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应用推广,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指尖上的便民服务”,5月23日,珲春市公安局联合龙泉社区开展“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暨治安防范进社区宣传活动。

blob.png

  珲春市公安局民警在龙泉社区,结合警种服务特点,通过宣传展示板以及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群众介绍“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功能、用途及操作方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使用“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同时,民警结合当前辖区治安情况,向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blob.png

  活动中,民警还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公安”综合平台可提供的治安、出入境、交警等9个警种400余个行政管理事项的“一站式”服务,群众在网上咨询、初审、预约后,只需到公安机关服务窗口一次就能办结。同时,为社区群众讲解了“互联网+公安”综合平台如何下载、如何注册、如果咨询等知识,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使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互联网+公安”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热心的服务也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