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江报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09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江报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09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图们江报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5-19 15:3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5月18日,图们江报社党组召开党员会议,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图们江报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从持续保证学习的经常性、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学做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学一做”目标任务和质量要求。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实施方案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走在前面,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践行“两学一做”;所有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参与载体活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党员作用。

  年初以来,图们江报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党员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联合靖和街道大唐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唐社区绿化带栽种了60株树苗;多次到包保村春化镇小六道村,帮助贫困村民发展黄牛养殖业,助推包保村脱贫攻坚;到珲春市老年养护楼,慰问那里的在住老人,并捐赠各类书籍百余本。同时,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利用图们江报和图们江新闻网等,加大党建宣传力度,为珲春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强力舆论支持。

  记者 黄雪莹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