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09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409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2017-05-19 15:0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017年5月18日,珲春市靖和街道民安社区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社区党员干部、在籍党员20余人参加。

  会上,社区居委会主任崔育民同志为全体党员深刻解读了《靖和街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崔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推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有效推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区副书记关晶晶同志将社区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内容向参会党员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向参会党员征求“党员活动日”“书记讲党课”等特色活动的意见建议,更一步推进社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

  最后,崔主任发表重要讲话,希望每个党员都能更深刻了解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社区发展和民生服务。

  记者 关晶晶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