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住建局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一助一结对子”送温暖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9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住建局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一助一结对子”送温暖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9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住建局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一助一结对子”送温暖

2017-05-19 15:01 | 来源: 吉网

  5月18日,珲春市住建局党办来到哈达门乡,对2家结对帮扶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blob.png

  此次走访慰问的2户结对帮扶家庭,齐景辉、唐学运均是因病、因残丧失劳动能力,导致生活贫困。珲春市住建局领导与这2户困难家庭建立起了一对一帮扶机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定期对其进行走访慰问,减轻一些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通过“一助一,结对子”帮扶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群体的关怀。

  珲春市住建局领导为每户贫困残疾家庭送上500元慰问金,并带去祝福和问候,并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