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软环境建设 提高为民服务工作水平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9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软环境建设 提高为民服务工作水平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9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强化软环境建设 提高为民服务工作水平

2017-05-19 15:00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软环境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5月份,珲春市靖和街林园社区秉承“优质、文明、微笑”的服务理念,设立了“一站式”大厅服务引导员,对待居民的咨询做到耐心服务,热心解答。

blob.png

  “你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一位张女士来到社区办理户口迁入业务,在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引导员的热情引领下,来到计生服务窗口办理户口迁入业务。分管计生工作人员起身笑脸相对,热心解答,为张女士办理了相关业务。

  该社区自设立了“一站式”大厅服务引导员以来,使传统的“被动服务”转化为“主动服务”,帮助社区居民在最短时间内办理各种业务,并享受到优质服务。同时,社区还利用LED显示屏加大宣传力度,从而营造出“人人都是软环境、人人建设软环境、人人监督软环境、人人宣传软环境”的浓厚氛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姚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