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争做文明有礼珲春人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9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争做文明有礼珲春人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9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争做文明有礼珲春人

2017-05-19 11:42 | 来源: 吉网

  珲春市“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珲春人”暨2017“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5月19日,珲春市“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珲春人”暨2017“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珲春市世纪广场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主题,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线,以文明交通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交通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市民的文明素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世福出席仪式并致辞

  珲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朴永虎宣读了珲春市2017年“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系列活动方案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世福出席仪式并致辞,孙世福表示,争创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城市交通是展现时代文明的窗口,是城市文明程度、综合管理水平和市民的整体素质的集中体现。此次系列活动是珲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宗旨就是从最基本的交通行为规范抓起,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提高全社会的文明交通意识,从而进一步提升珲春市文明形象,带动珲春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珲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朴永虎宣读了珲春市2017年“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系列活动方案,对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世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朴永虎等领导在签名墙上签下“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郑重承诺

  孙世福宣布珲春市“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珲春人”暨2017“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活动参与者来到签名墙处签名,郑重承诺践行文明交通行动。

  此次系列活动从2017年5月开始,为期三个月,包括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规范行人交通秩序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文明吉林—擦亮城市窗口行动”、“大拇指”礼让行人活动、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抓拍不文明交通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等内容。

参加活动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践行文明交通行动

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宣传单

  仪式结束后,市交警大队、交通局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文明交通宣传单,并对现场宣传板内容进行讲解介绍。

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宣传展板内容

参加活动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践行文明交通行动

  珲春市全体志愿者、各街道社区、机关干部、在校学生、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等近4000人参加了活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