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新安街道返乡创业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8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新安街道返乡创业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8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新安街道返乡创业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2017-05-18 13:45 | 来源: 吉网

  为鼓励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助推珲春县域经济快速发展,5月17日,珲春市新安街道返乡创业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blob.png

  珲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日国和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晓春共同为返乡创业服务基地揭牌。入驻基地的一名业主说,正是珲春市返乡创业政策的感召下,他于2017年初返回家乡开始创业,当初正愁自己的创业地点没有着落时候,是在新安街党工委的帮助下,小店顺利开业,作为年轻人自己回到家乡创业能得到珲春市委、市政府这样的帮助和支持,深受感动,今后一定以传承工匠精神为己任,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多为家乡做贡献,带动身边朋友共同创业、共同致富。

  新安街道返乡创业服务基地的成立是大力传播珲春返乡创业政策,让更多的在外的游子,返乡就业创业,推动珲春社会经济大发展。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