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文化社区残协创建残疾人爱心微信群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84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文化社区残协创建残疾人爱心微信群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84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文化社区残协创建残疾人爱心微信群

2017-05-18 13:44 | 来源: 吉网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珲春市靖和街文化社区残协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积极广开工作思路,创建了文化社区爱心微信群。

  文化社区残协创建微信群的主要目的是教会更多的残疾人或家属做微商,让大家得到实惠,通过自强、自立脱贫和改善生活质量。社区协理员徐秀梅认真传授自己的微商经验和提供丰富的货源,让残疾人充分享受最优惠的进货价格。即便有些年龄大的残疾人学不会、做不了微商,也可以以批发价格购置粮油类、奶粉类、食品类、洗护用品类等生活必需品。其次是方便即时发布残疾人相关政策,残联就业、技能培训等扶残信息,在这个爱心微信群里,残疾群友们还可以有困难互相帮助、有成果互相分享、有资源共同共享。

  截至5月18日,已有20多名残疾人加入到爱心微信群里,文化社区残协也希望通过“爱心微信群”这个助残日的礼物,惠及更多的残疾居民,带动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融入群里、融入社会。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徐秀梅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