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示范性幼儿园复检检查组对珲春幼教工作进行复查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7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示范性幼儿园复检检查组对珲春幼教工作进行复查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407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省示范性幼儿园复检检查组对珲春幼教工作进行复查

2017-05-17 14:52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幼儿园的保育教育质量。近日,省示范性幼儿园复检检查组到珲春市第一幼儿园进行复查。

blob.png

  检查组按照《吉林省示范性幼儿园检查评估标准》,通过听取园长汇报、组织教职工座谈、观摩教学活动、环境检查、查阅资料、汇总意见交流反馈等环节,对珲春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全面、认真、细致的复查。检查组对第一幼儿园教育教学、环境创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实地参观了新建的珲春市第二幼儿园。

  通过此次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复检,珲春市将更好地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带头作用和中心示范、专业引领作用,促进珲春市学前教育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金美利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