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进社区 解决市民真实诉求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3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进社区 解决市民真实诉求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3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进社区 解决市民真实诉求

2017-04-28 15:52 | 来源: 吉网

  “食品药品便民服务站都能检测什么样的项目?”一位市民向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询问道。近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新安街道乐园社区、团结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的现场解答市民提问活动,为市民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普及食品安全常识。

blob.png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市民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blob.png

市民现场提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对珲春市各个食品药品便民服务站的详细情况及其快速检测、咨询服务、举报受理、科学宣传、预警交流“五位一体”功能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同时,对于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以“食品安全进社区”为主题,鼓励社会各界关注食品安全工作,共同加入到食品安全“全民自检行动”中来,以更贴近群众的方式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把社会认可、群众满意作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的衡量标尺和工作目标。采取食品安全进社区,“贴地气”解决市民真实诉求的方式,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和“菜篮子”安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刘丹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