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关爱慰问 温暖脑瘫儿童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3934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春关爱慰问 温暖脑瘫儿童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393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暖春关爱慰问 温暖脑瘫儿童

2017-04-28 15:15 | 来源: 吉网

  4月27日,珲春市阳光社区志愿者参加由市残联推荐、珲春传统文化协会发起的脑瘫儿童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的脑瘫儿童名叫陈怡心,今年12岁,跟奶奶住在新明二队的一间老旧平房里。陈怡心是先天脑瘫儿童,刚出生的时候大夫说这个孩子可能活不了,可奶奶不相信,坚持挽救这个小生命。由于小怡心的先天情况,她的父母又要了第二个孩子,小怡心随奶奶单独生活,她们每个月的生活费不到1000元钱,生活非常困难。

3_副本.jpg

  志愿者们去看小怡心的时候,与她交流她总是笑脸回应,表示非常高兴有这么多叔叔阿姨来看她。由于她不能自理,至今也没能到学校上学,而怡心的奶奶也是自幼家贫没接受过教育不认识字,无法教孩子读书认字。志愿者们得知这种情况,表示会提供一些有声读物供小怡心学习,相继会举办儿童传统文化课堂,可以从传统文化的教育开始学习。在临走时,传统文化协会负责人将志愿者们捐助的慰问金递到小怡心手中,祝愿她健康快乐成长。

4_副本.jpg

  志愿者们表示,回去后会为陈怡心征集一些有助于康复的训练器械,让她慢慢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走出去,奔向自己美好的明天!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王莉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