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机局开展春季“送油下乡”惠民活动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393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农机局开展春季“送油下乡”惠民活动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393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农机局开展春季“送油下乡”惠民活动

2017-04-28 15:13 | 来源: 吉网

  目前正值农村春耕播种大忙季节,为节省农民购油时间,让农民切实得到实惠,4月28日,珲春市农机局会同中石油珲春销售分公司工作人员到珲春市哈达门乡河北村、胜利村、明新村开展了“送油下乡”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送油下乡”惠民政策,组织农户排队依次加油。农户们表示,这项服务活动非常好,将农用柴油送到了家门口,大大方便了村民。下乡柴油不仅油品质量有保证,而且每升比市价低0.3元,节约了农业成本,使农户真正获得了实惠。在购油等待间隙,农机局工作人员还向农民朋友讲解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保护性耕作技术等惠农政策,并相互探讨农业种植方面关心的问题。

  今年,珲春市农机局和中石油珲春市销售分公司还将进一步制订好“送油下乡”工作方案,做好宣传,提早准备,照顾偏远,合理安排供油时间。为农民节省资金和减少路途奔波,真正起到送惠于民的作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苟宏堃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