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0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0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

2017-04-25 15:34 | 来源: 吉网

  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珲春市环保局,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文明程度高、综合素质硬的环保队伍。

blob.png

  珲春市环保局把文明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工作,做到创建内容常过问、创建形式常创新、创建的效果常督查。

  该局以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为基准,既在丰富活动形式上下功夫,又在创新载体上做文章。围绕“三抓一学”既抓思想建设、抓道德建设、抓文明礼仪,学习树立先进典型开展工作。通过“4.22”地球日、“6.5”世界环境日、睦邻节、文化大下乡等多种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学习雷锋、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宗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创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珲春市环保局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环保法律法规知识、收看运用环保法律方式化解矛盾系列讲座等形式,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同时,在该局图书室开辟了环保法规书籍专柜,为职工群众提供走近法律、学习法律的生动平台。通过在社区、街道、学校张贴环保宣传标语、下发环保知识手册,在全市营造了学习环保知识、爱护身边环境的良好氛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