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中医医院开辟医院发展新途径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0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中医医院开辟医院发展新途径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0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中医医院开辟医院发展新途径

2017-04-25 14:56 | 来源: 吉网

  近日,珲春市中医医院正式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签订合作医院协议。

blob.png

  未来几年,长春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将在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技术指导、重点专科建设、科研能力培训及项目指导等方面给予帮扶支持。此举,将全面提升珲春市中医医院心病科、脑病科、儿科等科室的临床治疗能力。

  珲春市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该医院将会充分依托上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狠抓医院管理、强化科学建设、加快人才培养、增强服务品质、提升诊疗水平,不断提高中医医院医疗水平。

  此次两院建立合作关系,在给珲春中医水平带来新机遇的同时,也让珲春市患者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疗服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刘洪群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