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引纠纷 社区促和解 城事-珲春站 鞠华军 2387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漏水引纠纷 社区促和解 城事-珲春站 鞠华军 2387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漏水引纠纷 社区促和解

2017-04-21 13:10 | 来源: 吉网

  4月20日,珲春市居民张女士到希望社区调委会反映,她在三中老住宅一楼有一处门市房,最近楼上重新装修后,不知什么原因家里卫生间顶棚不断向下漏水,把墙也都弄湿了,为了减少漏水造成的损失,张女士只能拿水盆接水,并找维修工查看了漏水的原因,确定是二楼的李先生家卫生间下水管道向下漏水,张女士多次与楼上邻居协商维修下水管道未果,希望社区能帮助调解,解决此事。

漏水引纠纷 社区促和解

  希望社区调解委员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派调解员到李先生家了情况并进行调解。李先生向调解员解释道,前阵子自家重新装修房屋时,找的装修公司装修的房屋,但是不知什么原因造成卫生间出现漏水情况,在张女士找到他,要求尽快维修漏水管道时,李先生就找过装修公司,装修公司说最近有点忙,等过阵子再派人过来维修。不是李先生拒绝不找人维修漏水的管道。

  调解员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对李先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说,希望他能尽快与装修公司联系,或另想办法另找人维修漏水的管道,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最终,经过调解员的耐心劝说,李先生同意7日内找人维修漏水的管道。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