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司法局公开六项承诺 助力企业发展 城事-珲春站 鞠华军 2387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司法局公开六项承诺 助力企业发展 城事-珲春站 鞠华军 2387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司法局公开六项承诺 助力企业发展

2017-04-21 13:09 | 来源: 吉网

  为细化落实延边州司法局服务企业“123”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珲春市经济发展环境,珲春市司法局结合职能优势,郑重公开六项服务承诺,助力全市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提供法治宣传服务。根据企业普法需求,3个工作日内安排法律服务团队上门服务。

  二是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解。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提供矛盾纠纷调解服务,1小时到现场,2小时内争取调解成功,全程跟踪服务。

  三是加大公共法律服务力度。即时提供法律咨询,提供优质诉讼代理,满足企业的法律顾问需求,2个工作日内安排优秀律师洽谈对接服务。

  四是优化公证服务。公证服务预约上门,简化工作程序,缩短公证时限,按规定减免费用,材料齐全的案件,1个工作日内办结。

  五是开展法律援助服务。服务企业困难职工法律援助需求,当天接待、现场答复、从宽受理、应援优援,2个工作日内指派法律援助律师。

  六是营造法治保障服务环境。如遇社区服刑人员滋扰企业,依法对当事人从严教育、从快处理,坚决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李佳宝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