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工作刻不容缓 城事-珲春站 鞠华军 2386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专项治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工作刻不容缓 城事-珲春站 鞠华军 2386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专项治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工作刻不容缓

2017-04-20 15:19 | 来源: 吉网

  近日,珲春市河南街办事处召开了河南街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珲春市河南街办事处召开了河南街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珲春市委市政府下发《2017年珲春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珲春市河南街道办事处与所辖社区签订了《河南街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听取了各社区目前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安装情况,分析了目前治理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社区担负起管理职责,加大督查力度。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及治理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围绕非法卫星电视设施专项整治的任务和重点,各社区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要齐抓共管,打源头、堵漏洞,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行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王雷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