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河南街道“三抓”做好国家安全工作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80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河南街道“三抓”做好国家安全工作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80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人民安全高于一切

珲春市河南街道“三抓”做好国家安全工作

2017-04-13 11:02 | 来源: 吉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珲春市河南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宣传国家安全法法律法规,通过“三抓”,全力做好国家安全工作。

blob.png

  一抓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建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社区书记为组员的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健全完善国家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把职责、任务层层落实到基层,分解到各部门、各社区。

  二抓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珲春市河南街道办事处充分利用宣传板报、悬挂条幅、LED滚动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等知识,加强居民保护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激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逐渐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

  三抓业务培训,强化干部素质。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等活动,开展街区干部培训,不断提高综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反间谍防范意识,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综治干部队伍。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王雪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