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载梦 魅力七中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79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纸鸢载梦 魅力七中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79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纸鸢载梦 魅力七中

2017-04-12 15:56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学生们了解风筝、制作风筝、放飞风筝,培养学生动手、动脑综合能力。4月11日,珲春市第七中学组织开展“魅力风筝、放飞梦想”第四届风筝节活动。

blob.png

blob.png

  在带有“珲春七中第四届风筝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七中人”等标语的风筝升空后,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风筝也随之升入天空,他们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蓝天白云尽情飞翔。迎风飞舞的风筝就像是怒放的生命,让天空五彩斑斓,充满生机,“放飞的是梦想,收获的是未来,放飞的是希望,收获的是辉煌”师生们纷纷许下心愿,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祝愿初三学子鱼跃龙门,金榜题名。在活动中,学生们还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珲春大桥和红旗河治理工程,使学生深深感受到近年来家乡的变化和发展。

blob.png

blob.png

  举办风筝节活动是珲春第七中学活跃校园文化、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今年,学校在历届风筝节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了创新和扩充,特别邀请了哈达门乡中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80余人参加风筝节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了解放飞风筝的科学原理,还培养了学生相互之间的合作精神。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