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2家企业获批省级电商示范企业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367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2家企业获批省级电商示范企业

2017-03-27 14:3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记者从珲春市商务局了解到,经过该局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等评选流程,吉林省商务厅于近日发文确认珲春市龙裕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批“2017—2018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全市品牌特色鲜明、电商营销业绩突出、引领带动功能强大、创新孵化能力优异的电商企业,申报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以此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创建珲春电商企业名牌。

  今后,该局将继续把创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作为引导和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增强发展动能、优化资源配置、调整产业结构和带动就业等方面的作用,大力培育主体,促进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