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城市一卡通 年内实现多项业务缴费功能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367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城市一卡通 年内实现多项业务缴费功能

2017-03-27 14:2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3月24日,记者在珲春市城市一卡通联络员协调会上了解到,一卡通批量发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力争3月末完成批量发卡工作。下半年将至少实现5项业务的缴费功能。

  一卡通项目是珲春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和关注的民生项目,通过实施该项目,将以点带面,逐步实现建设智慧珲春的重大目标。目前,一卡通项目已开通了公共交通刷卡业务。下半年,该项目将开通出租车刷卡乘车功能,实现第一阶段的交通领域覆盖,并至少实现5项缴费功能。两年内将陆续拓展到供水、供电、燃气、供暖、通信、有线电视、医疗、社保、医保、公积金、教育、餐饮、娱乐、商超、旅游等生活缴费和小额消费领域。力争2018年,以上所涉及领域将全面实现一卡通覆盖。

  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