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法治宣传 构建和谐校园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67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加强法治宣传 构建和谐校园

2017-03-27 14:01 | 来源: 吉网

  3月2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联合组织开展“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网络直播活动。珲春市教育局法制科组织全市38所学校收看了此次网络直播。

blob.png

  直播中,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检察院未检办主任检察官王文婷讲授了《我的青春我做主(初中版)》、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李小龙讲授了《青春六面演义(高中版)》。两位检察官讲授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以案说法,向青年学生传授预防犯罪和应对校园暴力的“锦囊妙计”,送上了检察机关的浓浓关爱,让法治阳光洒满校园 。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使他们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明白了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